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令麟遭地院羈押 高院發回更裁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9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,年前遭台北地院認為有潛逃之虞裁定羈押,委任律師認為,法官對於王令麟想潛逃出境的情資錯誤,因此提出抗告,下午高院做出裁定抗告成功,發回地院更裁。

上午王令麟的哥哥王令一在律師的陪同下,到高院開抗告庭,對於地院法官的只憑調查員的情資,就把王令麟收押,王令一替弟弟抱不平。王令麟胞兄王令一:「一個簡單的一個情資,就把他(王令麟)押了,他(王令麟)覺得人權方面受到很大的委屈。」

王令麟委任律師紀鎮南:「應該可以去傳喚這個人(調查員),來查證情資來源。」記者:「他都沒有傳喚?」紀鎮南:「都沒有傳。」

去年5月,以3.5億交保的王令麟,雖然每星期都必須到法院向法官報到,但4個月後,調查局接獲密報指出,王令麟多次與前立委蔡豪和親信幹部密會,疑似商討偷渡管道開始;由於王令麟的妻子和父親都在美國,出售東森得意購所得的100億,也在境外交付,恐有逃亡動機。

因此法官才會1月21日再度羈押王令麟,律師懷疑,調查人員的這份情資根本就是子虛烏有,當時向法官抗議,沒有被接受,高院審理後,似乎認為這個羈押理由有點牽強,而且地院沒有傳喚蔡豪等當事人進行調查逕行羈押,對當事人並不公允,才會發還地院,要求更裁。

王令麟最後到底是交保,還是收押,得等地院法官審理後,答案才會揭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令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29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