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私訊揚言「演唱會開槍」 樂團滅火器報警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7 2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7 22:56

滅火器樂團,最近才為929撐港遊行,拍影片宣傳,不過23日晚間就收到恐嚇訊息,一名陳先生揚言要在演唱會上開槍,滅火器特別公開聲明,強調為了團員和樂迷的安全,已經前往警局報案。

圖/翻攝自 滅火器 Fire EX. 粉絲專頁

 
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:「請大家一起站出來讓香港知道,台灣站在他們這邊,也讓全世界知道,我們站在反對極權。」

為929撐港遊行拍短片,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,向來對政治議題敢怒敢言,不過就在23日晚間粉絲團臉書私訊,收到恐嚇信揚言要開槍。

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:「一開始不以為意,可是後來因為內容提及到槍械,從現在開始到年底12月,我們有非常多大大小小公開演出,所以考量到樂迷的安全,跟團員工作人員的安全之下,可能去備案是一種責任。」

 
一名陳先生私訊除了髒話問候,還要滅火器開唱不要太囂張,不然就到演唱會開槍,囂張言詞讓滅火器樂團,決定到警局備案,而翻翻滅火器的臉書,的確有很多粉絲不理性的言詞,被懷疑是韓粉攻擊。

滅火器樂團《晚安台灣》:「啊,啊,黑暗他總會過去,日頭一出來猶原擱是好天氣。」

今年3月大港開唱,當時楊大正在舞台上不滿柯文哲,選前閃避同婚議題、選後表態反對,在演唱會上怒飆髒話,這件事也被拿來作文章,而前陣子大港開唱主辦單位,片面宣布明年停辦大港開唱,原因直指市長韓國瑜不支持,一連串事件似乎都跟政治立場有關。

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:「不管是不是韓粉,我覺得其實在台灣多元的社會,我們享有言論自由,應該要很珍惜,而不是用暴力的方式,不是讓整個的社會價值倒退。」

言論自由過了頭,演變成公然恐嚇威脅,黑粉的不當發言恐怕得要吃上官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恐嚇#韓粉#開槍#撐港#威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1575

0.2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