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資糾紛祖墳遭扣 月子中心董娘告敗訴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7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7 13:47

台北市一家知名5星級月子中心,因為爆發投資糾紛,董事長夫婦遭新加坡籍的李姓女富商提告侵占,造成月子中心董娘胡白枚名下多筆財產遭到假扣押,包含祖先骨灰安葬處,事後胡白玫反控女富商是惡意假扣押,求償3千多萬,但法院判決敗訴。

圖/TVBS

 
活動主持人(2015.05):「請揭幕,哇好可愛喔。」

藝人陳建州扶著小嬰兒,在水中游泳相當可愛,知名五星級月子中心,2014年風光開幕甚至請來侯佩岑代言。

藝人侯佩岑(2015.05):「我還一直打電話,給自己的護理姐姐,跟她們問說要怎麼帶孩子,等等的照料。」

 
現場眾星雲集,還有名人跟藝人指定入住,這間產後護理之家走高價位市場,裝潢奢豪住宿費最高1天要價1萬6,但現在爆出投資糾紛。

圖/TVBS

京倫集團董事長李俊琳胡白玫夫妻,本來跟一名新加坡籍李姓女富商,合夥投資產後護理之家,後來發生股權糾紛和土地投資糾紛,女富商指控兩人坑騙14億元提告侵佔,聲請假扣押爭議土地共17筆資產。

記者何冠毅:「雙方一起合夥投資的,產後護理之家,卻因為彼此撕破臉,如今也被法院假扣押。」

但產後護理之家的董娘胡白玫,則反控李姓女富商是惡意假扣押,就連歷代祖先骨灰安葬處也被扣,氣得提告求償3471萬元,但法官認為引發糾紛的購地案還在審理中,李姓女富商,依法聲請假扣押並無違法判胡白玫敗訴。

圖/TVBS

律師:「兩造之間不管是不是,真的有這個糾紛存在,但是應該罪不及先人,不應該把先人安葬的地方,安息的地方也把它牽扯進來,所以胡女士她在情感上面,確實受到很大的打擊跟傷害。」

胡白玫強調祖先骨灰安葬處,只是登記在名下跟投資毫無關連,卻還是被假扣押相當委屈,她跟女富商原本是多年好友,如今投資糾紛對簿公堂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假扣押#投資#糾紛#富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5

0.0810

0.2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