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聞「雞」色變 藝人老闆業績受波及


發佈時間:2012/03/19 0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禽流感風波持續延燒,連藝人開的店生意也受到影響,像小馬經營的桶仔雞生意,1個月少了10多萬的訂單,業績掉了一成,在台東經營牧場的脫線,甚至業績少了一半;不過也有像藝人湘瑩媽媽,生意依舊不受影響的例子,但消費者現在「聞雞色變」,藝人們只能上通告推廣,辦促銷活動,希望能挽回消費者信心。

節目片段:「全世界最好吃的雞對不對?全世界最好吃的雞,謝謝。」

上節目介紹自家賣的桶仔雞,藝人小馬1年多前花20萬,和朋友合夥在網路創業,原本生意不錯,但近來受到禽流感影響,小馬評估每個月少了10多萬的訂單,業績下滑1成。

儘管已經在店面放上合格電宰場證明,小馬還在臉書PO文,強調自家食品通過SGS認證,還投保2000萬責任險,希望消費者放心,最近還辦促銷衝買氣。

而在台東開牧場的脫線,同樣也遭受波及,業績掉了一半,至於藝人湘瑩的媽媽在淡水竹圍賣雞排,生意依舊搶搶滾,附近鄰居表示,因為她的東西很好吃,每天都大排長龍。

禽流感風波持續延燒,藝人上通告急滅火,還辦活動促銷,就是希望趕快平息消費者疑慮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禽流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869

0.1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