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讓人離開!暴力宗教 阻家屬帶人、搶手機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7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7 13:39

日行一善學會涉嫌毆打成員致死,主嫌遭到收押,現在還傳出他們在南投的道場,涉嫌佔用國有地,而道場承租人江姓男子,過去就是跟主嫌一同創立學會的人,事後就被趕出教派;而我們也獨家找到過去,學會在台中大里其中一處道場,因為不少成員被控制行動,回不了家,有家屬上門帶人,反而被白衣服的學會成員阻止,試圖搶走手機。

圖/TVBS

 
大馬路邊,一大群白衣婦人,追著粉色上衣女子,還伸手試圖想要搶走她高舉的手機。

家屬vs.學會成員:「怎樣,你們要想怎樣。」

白衣婦人愈聚愈多,幾乎將女子包圍,這時,另一名女子幫忙擋在前頭,試圖將人群隔開。

 
家屬vs.學會成員:「你們是怎樣,他打我,他打我。」

但吵鬧叫囂的聲響,已經引起左鄰右舍異論紛紛,根據了解白衣婦人,就是日前被破獲的日行一善學會成員,今年3月一名女子要到他們,位在台中大里的道場把媽媽帶回家,不但被阻甚至還有人想要搶走手機,而這樣的情形,鄰居說過去三不五時就會上演。

圖/TVBS

鄰居:「(有家屬來帶人不讓人帶走嗎),對對對有人來我們有在下面看到,問住戶大家都知道。」

鄰居透露,日行一善學會,在住宅大樓四、五樓設佛堂,甚至直接在頂樓違規加蓋。

鄰居:「釘東西要放東西就是了,就沿著牆壁這樣釘,有沒有,都釘成這樣。」

不但樓梯間訂滿他們的櫃子,頂樓加蓋後,也不讓人上去,整棟大樓就這樣,長達6年沒辦法洗水塔。

圖/TVBS

 
鄰居:「6年沒洗了(水塔),(6年都沒洗喔),他們頂樓把它加蓋擋起來,(他們有經過住戶同意嗎),都沒有都沒有。」

日行一善學會,因為涉嫌將幹部毆打致死,被檢警破獲逮捕,被稱為聖母的主嫌林欣月被裁定羈押禁見,而他們位在南投山區的道場,也被發現,部份違規佔用國有地,根據了解承租人江姓男子,多年前跟主嫌林欣月一起創立日行一善學會,沒想到事後被逐出教派,就連道場也被佔用,最後竟然變調,成了暴力凌虐成員,控制行動的恐怖宗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暴力#宗教#凌虐#羈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614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