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膽!賊闖便當店 6千現金一把抓就跑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7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7 13:49

新北市新店一間便當店,23日下午遭竊賊光顧,一名男子趁著傍晚時段,店家忙著備料,竟然就直接闖進櫃台,打開收銀機行竊,雖然店員及時跑出來喝止,但竊賊早就快步逃離現場。現在受害店家也已經報案,損失6千多元,相當於半天的收入。

圖/TVBS

 
黑衣男在店外來回走動,眼睛還不斷往店裡看,像在找些什麼,沒多久,他竟直接走進櫃檯打開收銀機,一把抓起裡頭千元鈔、百元鈔,離開前,發現店員還沒出來,竟再次回頭把整個零錢盒都拿走,後場人員聽到動靜,急忙衝到櫃檯。

竊賊vs.便當店店員:「欸,欸,喂。」

圖/TVBS

大聲喝止,但竊賊頭也不回加速跑開,甚至還把零錢盒丟在地上,企圖阻礙店員追捕,新北市新店這間便當店,23日下午才準備營業,沒想到就先被竊賊光顧。
 

便當店店員:「他第一趟的時候,是拿這邊的錢,拿完這邊的錢之後,然後後來發現說,大姐(店員)關門的速度有點慢,然後他就又折回來,把這個一起拿走,損失金額大概6、7千應該有吧。」

半天的收入,就這樣被洗劫一空。店家既生氣又無奈,因為當時只有一名員工顧店,懷疑竊賊就是挑準這時間上門。

圖/TVBS

便當店店員vs.記者:「我們那個時間點,只有一個人值班,(所以等於是說),(他好像滿了解你們店內的生態),應該有來觀察過了。」

店家報案,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這名男子先是搭車到附近捷運站,之後才徒步走到便當店,但似乎是因為偷了錢,離開時就選擇搭計程車逃逸,現在警方持續追蹤,就是要把他繩之以法,不讓店家的辛苦錢,就此白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賊#行竊#監視器#報案#洗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95

0.2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