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親民黨黃珊珊接副市長 柯文哲:用人不分黨派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7 14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7 14:3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被徵詢擔任台北市副市長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,用人不是看政黨、而是看適合職位與否,而跟親民黨的政治效應,柯文哲說再解釋就好。

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證實,有接獲台北市政府徵詢擔任副市長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2019 TMU x MIT Healthcare Datathon,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此事,他說,第一任市長任期內就有想過要請黃珊珊當副市長,不過那時候她剛剛當選議員,「不可能說當市議員第一天就不幹了要去當副市長」。

 

柯文哲表示,市府希望有個副市長是來自民意機關,黃珊珊長期以來算蠻友善的,常常有在溝通,且她的質詢表現是按照事實來討論,也跟市府邏輯比較接近。

柯文哲說,他用人從來不看黨、是看對職位適不適合。外界關注親民黨對這件人事案的反應,柯文哲表示目前只是在討論階段、大家有個默契,還沒有處理;媒體追問親民黨是否因此不滿,柯文哲說「不會啦,這種東西解釋解釋就好」。

媒體追問是否意在培養接班人,柯文哲表示想太遠、3年後的事情現在討論太早。
 

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傳出持續在接觸親民黨,是否想爭取親民黨的2020總統大選門票,柯文哲表示不曉得,也不會去問郭台銘的下一步,「人家做什麼我們表達善意、表達支持就好,何必去介入人家做什麼事情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文哲#黃珊珊#親民黨#副市長#接班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579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