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吃飯擔」枯等2小時 呂蔡餓肚子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9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前副總統呂秀蓮,應邀到雲林參加活動,卻挨餓整整2個鐘頭。原來這是雲林縣一年一度的「吃飯擔」活動,由於沿途遶境人潮太熱情,整個「吃飯擔」開動時間,延遲近2個小時,蔡英文和呂秀蓮從2點等到4點,最後什麼都沒吃,為了趕行程,只好默默離開。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恭喜,恭喜。」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鄉,地方人士簇擁著,她面帶微笑,親切地和民眾拜年。蔡英文:「這真的是第一次來。」

雲林地區一年一度的吃飯擔活動,蔡英文初體驗,呂秀蓮也是第一次。前副總統呂秀蓮:「第一次參加,心情當然很高興啊。」

2位女性政治人物攜手參加地方民俗活動,一臉期待坐在電子花車上,但台上握完一輪手,會香旗還沒到會場,呂秀蓮只好走到台下,開始她的第二輪握手會。民眾:「副總統好。」呂秀蓮:「恭喜,恭喜。」

只怪沿途民眾太熱情,害得活動延誤2個小時,蔡英文和呂秀蓮從2點開始枯等,會香旗直到4點鐘抵達,2人已經空著肚子離開。民眾:「等很久,中午就來了,很餓。」

民眾狼吞唬嚥,大口吃著主辦單位準備的上萬斤油飯,祈求來年平安,現場還有羊肉、粉圓、花生,提供民眾帶回家,只可惜這些食物,蔡英文和呂秀蓮都無福享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29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