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被判血癌末期!楊月娥曝愛女回診「驚人發現」心酸淚崩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7 0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7 11:21
圖/翻攝自楊月娥臉書
圖/翻攝自楊月娥臉書

資深名嘴兼主持人楊月娥的女兒小蓁,2年前因經常頭痛、喊累,腳上出現大片淤青,就醫後確診罹患血癌。當時醫生說出「末期」2字,讓楊月娥當場崩潰狂哭,但她事後轉念,保持心情愉快陪女兒對抗病魔,歷經8個月辛苦的化療過程終於戰勝癌細胞。近日小蓁又回診,醫師1番話讓楊月娥再度淚崩。
 
綜合媒體報導,小蓁17歲時被醫師宣判罹患血癌,楊月娥表示「血癌是全身性的,當醫師說是末期2個字,我就傻掉了!」當時她難以接受崩潰大哭,但當天剛好在新聞上看到阿羅哈客運發生意外,有人當場罹難,楊月娥一個轉念,「還好我的孩子不是用這種方式走了!」接著便告訴自己別哭、別慌,要儘快尋找醫療幫助。

 
圖/翻攝自楊月娥臉書

 
圖/翻攝自楊月娥臉書

隔天進醫院進行標靶治療,女兒病情隨即被控制住,楊月娥告訴家人要同心,同時也要保持愉快的心情,陪伴愛女一起抗癌,她堅信心情愉快對治療會有幫助。歷經8個月艱辛的化療過程,如今小蓁身上已無癌細胞,但是還得再追蹤5年。
 
楊月娥透露,離開醫院僅1年多,最近1次回診時,醫師不僅表示檢查數據都很正常,更對她們說「再努力一下,明年的這時如果妳的報告都這麼漂亮,我就可以跟妳說『妳再也不會復發了!』」接到進度可能超前的好消息,讓楊月娥受訪時忍不住又哽咽,「心裡還是感到酸酸的!」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楊月娥#血癌#癌末#抗癌#化療#小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670

0.1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