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徐立德訴離遭介入 陳怡伶哽咽求復合

攝影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7 0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7 09:32

女音樂家陳怡伶,遭高齡88歲的國民黨大老徐立德,訴請離婚獲准,陳怡伶晚間(9/26)出面,表示兩人感情融洽,她指控離婚案,是遭有心人士從中作梗,陳怡伶表示還會再上訴,哽咽希望徐立德趕快回到她身邊。

圖/TVBS

 
徐立德妻子陳怡伶:「休妻二字,是一個負面的評價,讓我跌入深淵,更讓外界,誤認為我,沒有善盡做妻子的責任。」

翻開一頁頁通訊軟體的對話截圖,國民黨大老徐立德的妻子陳怡伶,出面駁斥,外傳兩人感情不睦,被法院判准離婚,強調兩人互動一切正常。

徐立德妻子陳怡伶:「他想要買一個小米手機(環)給我,請我選顏色。」

 
圖/TVBS

陳怡伶語帶哽咽,認為法院一審,駁回離婚請求,二審去判准離婚,是因為有外力介入兩人婚姻。

徐立德妻子陳怡伶:「日日相隨,溫情相伴,細心照顧他的生活起居。」

高齡88歲的國民黨大老徐立德,曾任總統府資政、行政院副院長,2013年與小他35歲的音樂家陳怡伶結婚,引發外界關注,陳怡伶被問到,最近一次見到徐立德是在什麼場合。

圖/TVBS

徐立德妻子陳怡伶:「今年的3月8日跟3月9日,在振興醫院看到他,他深情看著我,但是我叫他,他前面有有秘書,有隨扈,就擋著我。」

陳怡伶說,與徐立德分開後,每天都擔心對方年紀大了沒人照顧,認為整起離婚案,是有人從中作梗,現在只希望離婚官司能盡快平息,回到正常的兩人生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怡伶#徐立德#國民黨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8

0.0556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