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妻搭車吵架「怎嫁給你這種人」 司機嘆:還是1個人好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2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22:52
Uber司機分享聽到的對話內容。示意圖/TVBS
Uber司機分享聽到的對話內容。示意圖/TVBS

「Uber司機這份工作讓我看盡人生百態」,近日一名Uber司機分享,自己載到1對年輕夫妻所聽到的對話,令他不禁感嘆,「這樣的婚姻會幸福下去嗎?還是自己一個人好,對嗎」?

這名Uber司機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,今天1對年輕夫妻抱著1個未滿1歲的嬰兒搭他的車,上車後夫妻倆便開始爭執,先生一上車就抱怨,每次跟女方父母外出用餐都是他幫忙付錢,而且孩子才剛出生,整個家都在靠他養,而太太聽了則是很不滿地反駁,「你是講什麼?那一點錢你看不開?家裡的房貸,那些我也有在幫忙再給好嗎」!

 

Uber司機感嘆,還是自己一個人好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先生接著抱怨下班後太太還要求幫忙帶小孩,這讓對方聽了更為不滿,「什麼?我就沒上班嗎?我也會累阿!只是要求你幫忙照顧一下都不行嗎」?先生最後撂下狠話,「以後我什麼事都不會管」,而太太也回嗆,「我真不明白當初為什麼會嫁給你這種人」。

夫妻激烈的爭吵讓開車的原PO相當感嘆,「看著他們下車一邊推著嬰兒車一邊走、一邊吵,心裡在想這樣的婚姻會幸福下去嗎?還是自己一個人好,對嗎」?

 
貼文一出,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沒有共識就組建家庭真的最可憐的就是小孩」、「夫妻遇到錢就會很容易忘了當初在一起為的是什麼」、「年輕夫妻必經過程」、「貧賤夫妻百事哀,做好準備再生,才是對大人小孩都好」、「這才是真實的婚姻」、「夫妻之間是要互相的,這樣才會長久
」、「溝通跟互相體諒很重要」、「這也是溝通的一種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Uber#司機#夫妻#嬰兒#生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851

0.19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