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園市容又髒又舊?男嗆:六都最落後…網友全戰翻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21:10
近年來台北房價居高不下,不少人選擇搬到桃園定居。示意圖/TVBS
近年來台北房價居高不下,不少人選擇搬到桃園定居。示意圖/TVBS

近年來台北房價居高不下,不少人選擇搬到桃園定居,不過,近日有一名經常出差的網友表示,全台六都他都有待過,認為其中就屬桃園最落後,「一整個髒髒舊舊」。文章一出,引起了網友的論戰。

該名網友在「PTT」八卦板透露,自己常常要到外地出差,全台六都也都有待過,「每都都有最繁華的地方和最ㄎㄧㄤ的地方,感覺六都就桃園最落後,最繁華的兩區,桃園區、中壢區,一整個髒髒舊舊的」,破舊的市容令原PO忍不住詢問廣大鄉民,「六都是不是桃園最落後」?

 

原PO認為,六都之中就屬桃園最落後。圖/翻攝自PTT

貼文一出後,立刻引發鄉民熱議,紛紛留言回應,「沒辦法反駁,中壢區市容真的超醜」、「桃園市區除了公園啥都沒有」、「桃園中壢車站一出來,真的就是破舊髒亂」、「桃園根本鄉下,小鎮等級硬要升格」、「桃園的市容真的悲劇,街道也很髒」、「真的,桃園髒又舊,醜死了」。

不過,其中也有人持不同看法,「你把台南放哪裡」、「台南連捷運都沒有」、「台南交通跟本就是無政府狀態」、「台中最落後,薪資也是最低」、「台中路爛到爆炸」、「台南才是最鄉下的吧,人口也最少」、「台南才是沒什麼大建設吧,桃園至少工作機會比較多,薪水比較高,還有機場」、「台中只有消波塊跟谷關空氣瓶」、「台南除了東西好吃以外沒別的了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落後#破舊#市容#出差#工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711

0.1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