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新手機寵妻!人夫驚覺「老婆大進化」:睡衣也更新了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22:55
原PO買iPhone11送給老婆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原PO買iPhone11送給老婆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「不只更新了手機,連老婆也跟著更新了」,近日一名人夫分享,老婆說手機壞掉了,他二話不說就買最新的iPhone11送給老婆,才發現似乎有點奇怪,「看她拿新的跟舊的手機傳輸資料跟照片,用的行雲流水」,不過他往好處一想,老婆跟著手機一起進化了,「晚上睡覺的睡衣也更新了」。

這名人夫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,自從最新的iPhone11上市以後,老婆的手機就開始出現各種問題,一下當機,一下不能充電。恰巧原PO的合約要到期,某天下班後,他便帶老婆去門市申辦iPhone11。

 

原PO驚覺老婆大進化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不過,買完手機後他發現似乎有點奇怪,「回家後看她拿新的跟舊的手機傳輸資料跟照片,用的行雲流水!突然覺得是不是哪裡怪怪的」,接著他深深吸一口氣,往好處一想,「不只更新了手機連老婆也跟著更新了!不僅眼神變得迷人,說話變得溫柔,笑容變得燦爛,就連晚上睡覺的睡衣也更新了」!

原PO最後還向各位媽媽喊話,「各位辛苦的媽媽們知道怎麼做了吧?我就幫忙各位到這了」!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回應,「明年又要當新爸爸了」、「羨慕有好老公」、「新手機換新睡衣,你賺了」、「這老公人真好」、「重點是睡衣也更新,這值得啊」、「這一切都是套路啊」。

 
其中也有很多人妻標註自己的老公,「我最近手機一直發燙」、「知道怎麼做了嗎」、「要不要更新你老婆」、「我手機也壞了」、「寶貝我最近手機有點當」、「我的手機壞了!晚上的衣服也會不一樣喔」、「手機也怪怪卡卡的,484也是要壞了啊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#手機#睡衣#壞掉#合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1199

0.2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