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踩點桃園 蔡沁瑜:郭盼擦亮「郭家軍」招牌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李國正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20:00

鴻海前董座郭台銘雖然不選總統,但持續累積自己政治能量,不只辦感恩會,幕僚更是動作頻頻,今天(26日)蔡沁瑜首度踩點桃園出席活動,就被解讀是在試水溫,蔡沁瑜也坦言,郭台銘希望在國會立委選舉全力衝刺,「郭家軍」能擦亮招牌。

圖/TVBS

 
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:「只要我們有這樣的希望,有這樣的努力,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好。」

這話恐怕也是在說給自家人聽,郭台銘不選,不代表2020缺席,郭辦幕僚蔡沁瑜出席活動,首度一腳踩進桃園,試水溫!

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:「對我戶籍已經遷到桃園八德了,這部分我剛也提到說,主要是郭台銘先生希望在國會,立委這塊能夠做全力衝刺,也希望說能夠有更好的努力跟表現,他希望說"郭家軍"能夠擦亮這塊招牌。」

 
圖/TVBS

想衝隨時能衝,郭家軍整隊準備出發,郭台銘更要持續累積能量,自辦感恩會,台北起跑!

記者李作珩:「郭台銘首場感恩會,9/28將在三創舉辦,橋段除了有郭台銘和郭粉,分別上台分享,幕僚也撩落去大玩真心話。」

包含劉宥彤、蔡沁瑜、高虹安,以及負責青年政策的林家興等6個幕僚,一人三分鐘講出對老闆郭台銘的感受,另外還規畫慈善表演,只是想參加感恩會沒那麼容易,1000個名額一開放,立刻被秒殺!

圖/TVBS

郭台銘老虎軍李茂榮:「我覺得比秒殺還更恐怖,因為我剛講完以後,給我們粉絲團裡面,跟他們講說已經開始了,結果前後五分鐘就已經沒有,那還有人要跟我買,我說這不能買吧。」

秀出好不容易搶到的票券,李先生好得意,郭台銘總統參選路劃下句點,但似乎也開啟政壇路的新起點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立委選舉

#郭台銘#蔡沁瑜#感恩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1185

0.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