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女兒逛街「嬰兒突醒爆哭」 家長怒嗆1句…母超傻眼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0
原PO先前帶女兒去逛百貨公司。示意圖/TVBS
原PO先前帶女兒去逛百貨公司。示意圖/TVBS

「拒當恐龍家長,所以我不忍氣吞聲」,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,先前帶女兒去逛百貨公司,女兒學走路的時候經過一名正在睡覺的嬰兒,嬰兒突然大哭醒來,引起對方家長不滿。不過,女網友不想忍氣吞聲,決定出聲反擊,最後對方秒閉嘴離開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,先前帶女兒去百貨公司的時候,女兒正在學走路,爸爸則是在後面跟著她,經過一名熟睡中的嬰兒時,嬰兒恰巧大哭醒來,豈料,對方家長竟然怒瞪一眼並嗆說,「吵到我女兒睡覺了」,令原PO十分傻眼。

 

原PO認為,面對這種情況不能忍氣吞聲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雖然原PO老公要她不要跟這種人計較,但因為自己是幼教系畢業的,認為長輩行為會影響孩子一輩子,一定要讓別人知道錯在哪,便決定出聲反擊,「小孩在睡覺可以帶回家,而不是嫌別人的孩子吵到你小孩」,而對方聽聞後便離去。

原PO認為,如果自己不出聲,以後女兒在學校被欺負,恐怕也只能默默忍耐,「對方捨不得小孩,我也捨不得我的孩子,況且今天做錯事的是別人,為什麼要白白被罵」。

 
貼文一出,網友看到對方家長的行為也相當傻眼,「他以為百貨公司是他家」、「恐龍家長的日常行為,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」、「如果是我,我就更大聲罵回去」、「怕吵不會回家睡喔,幹嘛逛百貨公司」、「這家長一定是恐龍家長」、「這家長應該是那種小孩跌倒就說地板壞壞的人」、「這樣的家長到底為什麼要出門」、「怕吵就關在家不要出門」、「不要跟無腦的人吵架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女兒#嬰兒#百貨公司#走路#睡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1150

0.2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