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菲女兒李嫣瑞士求學 學費高達335萬!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20:26
圖/翻攝自微博
圖/翻攝自微博

王菲的13歲女兒李嫣,日前登上瑞士貴族學校官網,網友發現李嫣念的學校是世界上最貴的住校中學之一,一年學費高達台幣335萬元,但李亞鵬卻很不捨女兒小小年紀卻得獨自在外生活。

圖/翻攝自微博

 
穿著制服和同學們一起盤坐在地上,露出燦爛笑容,王菲的13歲女兒李嫣,日前登上瑞士一間貴族學校的官網,網友才發現,李嫣念的學校來頭可不小。

學校介紹影片:「聚焦我們的4個核心價值,責任、尊重、勤奮、野心。」

校舍被群山圍繞,李嫣就讀的貴族學校,位在瑞士阿爾卑斯山,不僅有豪華校舍和宿舍,包括室內外運動場、健身房、實驗室和游泳池一應俱全,每年學費將近台幣335萬,而且並非有錢就能讀,學校每年在全球只招收250名學生,是目前世界上最貴的住校中學之一,都讓不少網友直呼「不愧是王菲的女兒」。

 
藝人李亞鵬:「(我跟李嫣)說爸比如果今天,還是有一點點這個能力的話,我想這種能力都來自於我,14歲離家的時候,你知道她跟我說,『不要跟我講這些』,『我不需要什麼能力』。」

李亞鵬捨不得李嫣小小年紀就和父母分隔兩地,獨自在外生活,但其實不少藝人都會讓星二代出國深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菲#李嫣#李亞鵬#獨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885

0.2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