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台灣前3季推案量統計 龜山奪冠板橋緊追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17:59
圖/TVBS
圖/TVBS

房市研究單位住展雜誌統計今年前3季北台灣各區推案量,目前暫以桃園龜山491.8億元居冠,板橋區以486億元緊追。

據住展雜誌統計,今年截至9月20日止,北台灣推案量前十名行政區依推案量為桃園龜山、新北板橋、桃園中壢、新北新莊、桃園桃園、新北三重、新店、新竹竹北、新北淡水、台北市北投等地。其中新北市有5區,桃園市有3區,台北市和新竹市各1區。

 

住展雜誌統計前5名,龜山區以491.8億元居冠,年增57%,約180億元的案量;板橋區486億元緊追,年增55.17%,約172.8億元案量;中壢區有477.7億元,第5名的桃園市有399.7億元,反而年減6.11%。

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分析,龜山推案量爆發主要是A7重劃區房價基期低,市場買氣熱絡,帶動建商推案意願與信心,新建案前仆後繼開出。A7重劃區龐大的推案潮將持續到第4季,全年案量可望輕鬆突破600億元。

第2名的板橋區今年推案焦點除了江翠北側重劃區外,市區推案也頗具規模,建案銷售成績也不錯。由於板橋第4季還有約200億元的案量將釋出,全年案量可能直逼700億元,將與龜山力拚龍頭寶座。
 

排行第3名的中壢區供給量多來自青埔特區。青埔過去賣壓大,房價漲多回吐,經歷多年修正後,房價降回2字頭終於喚回消費者心意,建案銷售趨於穩定,供給量又開始續增。近3、4年扮演中壢推案中堅的舊市區,今年供給量反而急縮,青埔一支獨秀。

何世昌指出,這10大北台推案量大區域,如龜山、板橋、中壢、三重、新店、淡水與北投等地,多是建商看到買氣回升,才擴大推案動能。雖然建商今年推案精打細算,但在量能持續放大的情況下,建商仍應緊盯銷售率變化,以免銷售突然停滯,進而對價格產生威脅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市#北台灣#推案量#房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1614

0.2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