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利、梅根帶娃出訪南非 小亞契萌樣搶鋒頭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15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15:28
圖/翻攝自 sussexroyal IG
圖/翻攝自 sussexroyal IG

哈利王子和梅根帶著寶貝兒子亞契,一起出訪南非,這次也是外界第一次有機會看到亞契的真面目,才4個月大的亞契,和爸爸哈利王子小時候非常相似,而且亞契很愛笑,一亮相就搶走爸媽的鋒頭,哈利王子一家三口這次不但和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大主教屠圖會面,還要和參訪許多慈善團體,行程滿檔。

大主教屠圖:「嘿,你們好。」

 

哈利王子一家三口出訪南非,帶著寶貝兒子亞契一起和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大主教屠圖會面,還不滿5個月大的亞契,第一次正式亮相,可愛模樣馬上就搶走爸媽風采。

英國哈利王子:「亞契。」

像是在回應爸爸一樣,小亞契咿咿啞啞的聲音,讓現場氣氛頓時變得溫馨,和大主教會面時,也好奇的張望四周環境,更有不少人討論亞契和哈利王子小時候的樣子,簡直一模一樣。
 

主播:「許多人在談論亞契,長得有多麼像爸爸哈利王子,左邊這張是1995年黛安娜王妃帶著才11個月大的哈利,右邊則是梅根和4個月大的亞契。」

儘管這是亞契寶寶第一次執行皇家任務,但哈利和梅根可是行程滿檔,融入當地,隨著節拍跳舞,參訪清真寺,和兒童團體見面學傳統舞蹈。

梅根還和南非的女創業家,以及到雇用愛滋病患者當護理員的婦幼之家參訪,不過這次也被發現,梅根這次還穿了上回出訪就亮相過的藍色長洋裝,一家三口也是自掏腰包買頭等艙機票,保母,助理也是自費,就怕再被外界批評浪費公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利王子#梅根#亞契#兒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615

0.1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