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譏韓若當選安眠藥用量大增 柯笑要囤貨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陳盈仁 鍾佳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14:07

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節目專訪,提到韓國瑜如果當選總統第一個月,全台灣的安眠藥使用量會上升,還說自己應該先囤貨,引發韓辦反擊,柯文哲真的這麼擔心的話,乾脆自己參選,不要只當名嘴,但柯文哲再酸,會盡量做到對市民的承諾,不要落跑。

圖/TVBS

 
為慈悲關懷社區揭牌,台北市長柯文哲忙市政,累歸累,但只要想到韓國瑜選總統,就擔心到睡不著。

柯文哲:「我跟你講我那個安眠藥,一顆可以分切六七塊在吃,(你現在有囤安眠藥了嗎),(你不是說要趕快囤安眠藥)沒有啦那個。」

因為他說韓國瑜如果當選,第一個月,台灣的安眠藥,使用量會大幅提升,自己要趕快囤貨,如果是蔡總統連任,只要吃鎮定劑就好,讓韓辦反擊,叫柯文哲真擔心,就自己出來選,別只會當名嘴。

 
圖/TVBS


柯文哲:「唉唷我就是不敢,沒有啦我覺得還是盡量,維持跟市民的承諾,不要中途落跑去選,不過安眠藥跟鎮定劑也差不多。」

再酸韓國瑜當落跑市長,不只柯文哲有焦慮感,前立委沈富雄也跟他一樣憂心,儘管曾批評過柯文哲是草包,但沈富雄自我推薦,直說自己的任務,除了促成朱韓配,也願意當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,在藍綠白之間,把爛蘋果盡量變得可口一點。

柯文哲:「他是我們的老學長,我記得他大我20屆,他很犀利很利,應該找個機會跟他聊一聊。」

圖/TVBS

柯文哲想找時間見面,但有一點,要小心,因為沈富雄今年出手,挺賴清德跟郭台銘,結果都在初選就剎羽而歸,堪稱反指標。

柯文哲:「(你會擔心嗎)沒有啦這個,欸人家也不一定,每次投資都失敗好不好。」

沈富雄挺誰誰就輸,如今要披上白色戰袍,成為柯家軍,不知對柯文哲的民眾黨來說,算不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安眠藥#韓國瑜#沈富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599

0.1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