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張善政「做副總統大夢」!媒體人:我還比較欣賞韓國瑜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1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12:0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先前爆料國民黨31位連署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團結的大老中,有人向郭要了數目很大的錢,另一媒體人黃光芹加碼爆料,去年12月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以成立智庫為名義,向郭開口要500萬,未料之後竟倒戈韓國瑜。對此,張善政駁斥是郭董知道他要成立基金會推廣科技,主動表示願意捐款,但與黃指稱的500萬數額不符。今(26日)黃光芹再次怒轟張善政,並稱「比起你,我還比較欣賞韓國瑜!」
 

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

「他高興就好!」黃光芹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看張善政為500萬元大呼小叫,好像他說什麼都算的樣子?儼然這些錢是他命令別人給的?他說多少、就多少?這些錢當初你怎麼要?要來做什麼?要多少?以及你未來選總統,人家本來要怎麼幫你?別人都不會說?就你說了算?」

 
 
黃光芹(圖左)表示比起張善政,她還比較欣賞韓國瑜(圖右。)(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)

黃光芹痛批張善政經常標榜無黨無派根本是假象,並狠酸他「敲鑼打鼓說要選總統,也別有用心!」由於張善政曾以「台灣經濟推手」、已故前行政院長孫運璿為師,黃光芹也怒轟「以後別再抬出孫運璿來!你永遠不會是第二,你連邊都沾不上!去做你的副總統大夢吧!恭喜你!又有官做!」和韓國瑜有宿怨的她,還氣到撂下一句:「比起你,我還比較欣賞韓國瑜!」
 
黃光芹更意有所指地在文末標註「律師都不敢兩邊接案」、「這些拿了人家錢的人怎麼都這樣」,還要媒體日後訪問張善政一定要小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郭台銘#張善政#黃光芹#趙少康#2020#總統#副總統#副手#拿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4

0.1042

0.2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