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聖嚴火化 林百里悲傷情緒失控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許立帆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8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聖嚴法師法體火化,有信眾專程從新加坡、美國等地趕回台灣,送聖嚴最後一程,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也從法鼓山全程送到苗栗獅頭山,但或許是過於悲傷,林百里看到媒體鏡頭,突然不耐煩、生氣地說,叫大家不要再跟著煩他了。

林百里神情哀戚,低調地在送行隊伍中慢慢前進,經過攝影機面前,他先轉過頭看了兩眼,表示不想接受採訪。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:「不要再來煩我,好不好。」

媒體站在一旁,沒有跟上前,準備採訪彰化縣長卓伯源,林百里卻突然折返,大聲地斥責記者。林百里:「可不可以不要再來煩我!」記者:「我們要問縣長,沒有要問你。」林百里:「對,你去問,不要再跟著我。」記者:「好好好,沒有騙你,縣長有來。」林百里:「哪裡有縣長?」記者:「縣長在前面。」林百里:「對對對,去問。」記者:「好,謝謝。」

林百里跟隨著聖嚴法體,從法鼓山一路送到苗栗獅頭山,全程參與師父的荼毘大典,哀傷情緒似乎還沒平復,面對只拍不問的媒體,兩度露出不耐煩表情,之後匆匆離開會場。送聖嚴法師最後一程,有外國信眾幾天前,就住進偏僻的獅頭山區,更多信眾專程回國,回憶起師父,再次鼻酸。信眾:「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好的師父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信眾:「我不能夠說,因為…。」

冒著聖嚴法體火化後的白煙,信眾留下不捨的眼淚。哲人雖已遠,典型在夙昔,他們目送師父歸天,卻永遠不會忘記師父的教誨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聖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99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