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不是神!」男嬰夭折醫崩潰 網紅:別把罪全灌給醫生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7 10:07
圖/翻攝自T妹臉書
圖/翻攝自T妹臉書

新北市蘆洲一名34歲孕婦因在生產過程中,發生子宮破裂20公分的情況,醫師緊急剖腹將嬰兒取出,沒想到男嬰臉色發黑送醫不治,產婦也失血過多。事後男嬰父親怒控院方「第一時間沒對家屬說明狀況」,昨(25日)凌晨更聚集上百人包圍診所撒冥紙,醫師則情緒崩潰表示自己「是人,不是神」,稱已盡力搶救。對此,網紅T妹認為生產本來就有風險,「請不要把所有罪名都灌在醫生頭上」!
 
T妹昨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看到有人在臉書哭爸指責接生的診所,母子很健康進去⋯小孩沒了!媽媽沒脫離險境,被講成醫療疏失,醫院不負責。」T妹認為,就是有太多不理性的親友,才真的沒人敢做婦產科醫生(尤其接生),「目前醫生平均年齡55歲!這些願意接生都是大善人,因為每個『名醫』都被告過!!」

 
圖/翻攝自T妹臉書

T妹指出,生產本來就風險極高,可能有各種突發狀況,像是羊水栓塞、產後大出血和妊娠毒血症。此外,她也提到產婦的生育年齡逐年提高及體重過重,在醫學臨床上都已被證實是直接增加孕產婦死亡風險的元兇之一,呼籲民眾「請不要把所有罪名都灌在醫生頭上,甚至氣噗噗公佈診所控訴。」
 
T妹強調,通常事件沒得到最終結論她都不予置評,但她請大家尊重醫護人員的辛勞,指沒有人願意看到悲劇,最後更爆料當初兒子T寶也是「卡住出不來」,藉此告訴大眾沒有一個孕婦的案例不緊急,直言「這就是命…生產就是生死瞬間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T妹#男嬰#夭折#產婦#子宮破裂#婦產科#醫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642

0.1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