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營31大老誰真心挺韓? 名嘴:但卻得罪了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0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09:37
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日前出席活動,與前總統馬英九擁抱致意。圖/中央社
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日前出席活動,與前總統馬英九擁抱致意。圖/中央社

日前,國民黨內大老們日登報呼籲團結,力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大局為重,而後郭台銘憤而退黨。且當時郭辦還表示,看到國民黨大老們的聲明後,可以理解他們的擔憂,但這些名單上有多少人是「人在曹營心在漢」,此番話也引發臆測在說誰?而與郭台銘關係密切的前總統馬英九就遭點名,但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卻不這麼看,他還直言其實最挺韓國瑜的人,「就是馬英九了。」

國民黨大老們本月中旬,發出的聲明左側附上連戰、馬英九、蕭萬長、吳敦義、吳伯雄等31人的親筆簽名,期望可以透過喊話,打破黨內分裂的傳言。康仁俊在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中指出,韓陣營應該會很好奇,「誰是真心幫我的?」他說透過國民黨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的說法,馬英九一直勸郭要退選,所以想告訴大家其實馬英九不是外界所想的那樣,在那天馬英九一直不斷地跟郭說,「你要訴求團結」,力勸郭別參選下去。

 

翻攝/YouTube

康仁俊不諱言「韓陣營在這段期間內得罪許多人!」韓國瑜現在面對的重要問題正是馬英九,像是馬被韓粉噓下台,還有挺韓的國民黨代表去指是馬的錯,這可不是韓國瑜去強抱馬英九就能解決的。

最後康仁俊也說,就連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都出來講怎麼看待這件事的時候,再透過黃健庭的說法,我不知韓陣營或在臉書上面去批評馬英九講說,你的講稿寫得那麼長,又不是他的主場的那一些人,「現在怎麼面對一個真心在幫韓國瑜的馬英九啊。」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郭台銘#國民黨#康仁俊#馬英九#蕭旭岑#黃健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617

0.1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