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若當總統 柯P:全台安眠藥用量大升「我要囤貨」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22:26
高雄市長韓國瑜(左)、台北市長柯文哲(右)。圖/TVBS資料照
高雄市長韓國瑜(左)、台北市長柯文哲(右)。圖/TVBS資料照

2020總統大選將至,藍綠兩黨人選已底定,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角逐,民進黨則由總統蔡英文拼連任。向來不太滿意這兩位人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25日)晚間受訪被問到若是韓國瑜當選,笑稱自己會失眠,「全灣安眠藥的使用量一定會大幅上升!我應該先去囤貨。」

柯文哲今參加華視時論節目《今晚好好說》,談及總統大選議題。如果是蔡英文連任?柯文哲認為,「GDP大概就2萬2至2萬3左右,成長比較慢,日子苦一點就這樣。」被問及若韓國瑜當選總統,台灣會變成怎樣?柯文哲笑著回應,「這個想了就失眠」,並補充「這個叫不敢想像,真的要開Stilnox(安眠藥)給我吃了!我要10mg的,6.25mg還不夠!」

 

柯文哲稱韓國瑜當選他要吃安眠藥。圖/翻攝自今晚好好說 Youtube頻道

主持人吳淡如追問,若韓國瑜當總統,柯文哲要吃安眠藥,但蔡英文當總統,顯然沒有要吃?柯文哲則表示,「這個只要吃鎮定劑就可以了!還不用到Stilnox。」柯文哲認為,自己從醫界轉至政界已經很不可預測,但自從韓國瑜出現後,覺得「更不可預測」,驚呼台灣政治太不可預測了。

柯再次提及若韓當選他要吃安眠藥話題,又稱「我保證若他真的當總統,第一個月台灣安眠藥的使用量一定會大幅上升,我應該先去囤貨!」

 
柯文哲稱蔡英文當選「只要吃鎮定劑」。圖/翻攝自今晚好好說 Youtube頻道

被問及有此感想,是因為認識韓國瑜?還是對於對方政見不以為然?柯文哲坦言,「講實際話,韓國瑜還沒有準備好!」因為沒這麼容易,「我把那些國安局的局長,一個一個來聽,聽到最後就覺得,哇!這哪有那麼容易呀?情治系統你要怎麼指揮?沒那麼容易啦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柯文哲#安眠藥#全台#囤貨#當選#總統#202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555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