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硬塞中古車!人夫換新遭嗆「只是借你」 網:免錢的最貴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20:44
老婆的姊姊把名下1輛中古車過戶給原PO。示意圖/TVBS
老婆的姊姊把名下1輛中古車過戶給原PO。示意圖/TVBS

「這個娘家我已經死心了」!一名男網友透露,6年前準備結婚的時候,老婆的姊姊想把名下1輛中古車過戶給自己,雖然他一度拒絕,但最後還是欣然接受對方的好意。直到近日,他決定要買新車,事前也經過原車主同意,豈料對方看到新車後翻臉,甚至還開口跟他要錢,令他十分無奈。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透露,6年前準備結婚的時候,因為沒有轎車,也沒有打算那麼快買車,老婆的姊姊提議把1輛01年的中古車送給他,「當時我就說不要,我自己會買,因為對方一直希望我收下,也因為要結婚了,所以我就不再堅持而收下,車也過戶了」。

 

原PO嘆,這個娘家我已經死心了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中古車開沒多久,就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問題,原PO本來不想修理,不過他仔細想想,「因為是人家給的,就應該好好照顧,所以不管哪裡有問題,我都付錢修到好」。不過原PO近日想買新車,他便詢問過車主,「我要買車了,車子還妳好不好」?而當時得到的回答是,「已經過戶了,就是你的」。

獲得原車主同意後,原PO便將中古車去折5萬換新車,沒想到這卻是惡夢的開始,「我被車主罵,說買車為什麼舊車不還給她,當時我傻了,我已經問過妳。現在又再說什麼,誰說要給你,車子是借你開的,拜託一下好嗎」?原PO迫於無奈,就拿10萬當作補償,不過對方還是不滿意。

 
原PO忍不住抱怨,「說車子是她60幾萬買的,果然人不要臉天下無敵,01年的車難道我要給妳60幾萬嗎?車子是妳過戶給我了,就是我的,道義上已經給10萬,妳還要說我欠妳錢,還咒我死」。最後,原PO也向大家喊話,「這個娘家我已經死心了,奉勸各位,娘家的東西千萬不要拿,免得今天說是給你的,明天就變成借你的」。

貼文一出,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01年就給個1萬就好了」、「遇到這種很無言」、「免錢的最貴」、「利息真高」、「不要理她就好了,應該連錢也不用給」、「這種狀況超無言吧,都確認過了」、「以後要白紙黑字寫清楚」、「你人怎麼那麼好,還給10萬」、「吃相真難看」、「一毛錢都不要給才對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古車#結婚#娘家#新車#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580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