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商大校長遭爆自肥 宿舍給前妻自住豪宅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許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19:53

台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,遭爆料亂花公帑自肥!北商大前教授出面指控,校長張瑞雄向政府申請宿舍,自己卻住豪宅,把宿舍給前妻住,明顯違規,還利用學校的經費來裝修宿舍,每年還花五百萬出國考察,面對種種指控,北商大校長張瑞雄出面駁斥,說監察院調查後已經還他清白,其他的不實指控,將不排除對前教授提告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商業大學前教授:「鋼筋也露出來,太可怕了。」

牆上明顯斑駁,多處油漆拖落,甚至連鋼筋也露了出來,台北商業大學的校內建築,如此老舊,前退休教授跳出來爆料,這還不是最誇張的。

台北商業大學前教授:「校長室裝潢成美輪美奐,同棟大樓的教室鋼筋都裸露,天花板隨時可能會掉下來。」

 
台北市議員徐立信:「他去跟政府單位,申請機關首長的宿舍,在教育機構來講,是很少見的,他還把我們納稅義務人的錢,拿去花費在他的裝潢之外,購買家具電器。」

圖/TVBS

搭公務車下車,走進這處位在新北的豪宅,他就是被教授議員同聲指控的,台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申請公家宿舍不住,反而給自己的前妻和兒女居住,自己卻住豪宅。」

台北商業大學前教授:「每年就是花了五百萬左右出國,四年就花了兩千萬。」

前教授還說校長出國都沒有告知,會突然消失好幾天,還把考察經費從每年的120萬,提高到500萬。

還有控訴校長私自挪用經費,校務基金從他上任以後逐年減少,本來校務基金的盈餘,到現在已經負債了兩千萬,連帶影響到學校的教學品質。

北商校長張瑞雄:「事實上這位爆料的同仁,以前已經向監察院檢舉過,監察院已經還我的清白。」

圖/TVBS

 
面對種種指控,張瑞雄出面駁斥,稱監察院已經調查過,現在也已經申請歸還宿舍給國產屬,針對其他的不實指控,不排除對前教授提告。

教育部技職司專委柯今尉:「已經馬上發文給學校,請學校在三天就報導提出的疑義,提出說明。」

校長爆出自肥風波,教育部要調查清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張瑞雄#公帑#違規#宿舍#提告#經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915

0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