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幹嘛撞我」車廂好擠 男疑故意肘擊女乘客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20:23

才走進車廂,竟被陌生男子攻擊!24日傍晚五點多,台北市士林捷運站發生乘客襲擊事件,一名27歲女乘客當天和朋友慶生回家,從士林捷運站上車,沒想到排隊走進車廂,慘遭男乘客肘擊背部,犯案之後,趁月台閘門關上之前,跳車逃出車站。

圖/TVBS

 
受害女乘客:「回過頭來就這樣子,xxxx敢撞我。」

回想那一刻還是相當驚恐,受害女乘客當天過生日,傍晚五點多和朋友慶生結束準備回家,跟著人潮搭手扶梯,排隊進入車廂,沒想到遭陌生男子徒手攻擊。

受害女乘客:「很恐怖啊,但是就大家都很錯愕,我自己也還沒回過神,但是我當下我就說,我沒有打他我沒有撞他,為什麼他要打我。」

 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當時這名女乘客就在最後一節車廂上車,沒想到一上車,遭到一名男乘客,用手肘攻擊背部,還好她有背書包,傷勢並不嚴重。」

上下班尖峰時間,搭車乘客相當多,受害女子說,當天她先讓下車乘客離開,自己才上車,懷疑可能是閃避左側乘客時,有不小心碰到陌生男子,但對方反應異常的大,一邊大喊幹嘛撞他,一邊出手攻擊,趁閘門未關跳車離開,整車乘客嚇傻眼,還沒注意對方長什麼樣子,車子隨即開往下一站。被害人事後,在捷警與站務人員協助下,調閱監視影像,看到這名襲擊乘客的嫌犯,身高約175公分,年紀約40歲左右,穿黑色短袖、卡其色長褲,手上還拿白色提袋,犯案後快步往手扶梯走,逃出捷運站。

圖/TVBS

受害女乘客:「大家是看沒有人下車之後才走進去,走進去之後他突然打我一下之後,就趕快一溜煙跑掉了,(所以妳覺得),我覺得他是故意的。」

一如往常搭捷運排隊上車,沒想到才踏進車廂就被攻擊,事後到醫院檢傷不排除提告傷害,但回想生日當天,遇到不理性乘客,到現在都忍不住跟其他人保持距離,就怕舊事重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廂#攻擊#捷運#慶生#肘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0710

0.1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