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嗆議員、總統! 柯:請示範如何黨政分離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20:40

台北市長柯文哲民眾黨後,市府顧問蔡壁如頻頻挨批行政不中立,柯文哲也被質疑雙重標準,因為去年他曾嗆陳菊跟姚人多擔任輔選幹部,要辭掉行政職務,如今他被抨擊黨政不分,不只要議員先示範怎麼作黨政分離,再加碼要蔡總統也來做給他看。

圖/TVBS

 
換上整套淺藍色訂製服,不愛穿西裝的柯文哲,推廣手工西服,親自變裝,但市府顧問蔡壁如,挨批老是忙黨務,黨政分離怎麼作,柯文哲暫時不示範,反倒先嗆聲。

柯文哲:「至於黨政分離要怎麼做,可以請議員你們示範一下,你們的助理,黨跟政務是怎麼分開的,你們Demo一次給我們看我們就會,我們昨天在廉政委員會,也把它拿出來討論,所以我們也會成立一個專案小組。」

圖/TVBS

儘管會專案處理,但柯文哲的回應,也被質疑雙重標準,因為去年市長選舉,小野擔任他的競選總幹事,被批評行政不中立時,他也曾點名綠營兩位輔選大將。
 

如今創了民眾黨後,議員們狂抓柯市府把柄,猛轟他黨政、市政分不清,柯文哲嗆完議員還不夠,再加碼,指名要這個人,當模範!

柯文哲:「那就拿小英出來比好了,(那怎麼比,你要比什麼),她就示範給我們看就好了,示範行政權給我們看,什麼叫黨政分離。」

圖/TVBS

簡舒培:「蔡總統現在沒有當民進黨的黨主席,所有要幫她選舉的人,在中央政府裡面都沒有掛任何的職位。」

游淑慧:「不要不會生又牽拖鄰居,胡亂牽拖,把全世界拖下水不會證明你是對的。」

創黨以來,身陷行政不中立爭議,只是拿捏份際標準,要說藍綠都是楷模,柯文哲肯定不服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民眾黨#陳菊#姚人#簡舒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3

0.0918

0.2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