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門前是我車位?機車擋位 屋主怒踹

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19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板橋一名貨車司機,疑似不滿鄰居將機車停在他家店門口,就硬將車拉到對面騎樓,還踹車洩憤,粗暴行為被PO上網,其實這類老舊巷弄,許多住戶都會把騎樓當作自家車位,導致原本的雙向道,被佔位縮成單行道,儘管警方表示,巷弄內沒畫紅黃線,停車無法可管;但騎樓屬於公共空間,人人都有權使用。

貨車司機回到家,發現門口一輛機車擋住車位,讓他很不高興。下車想挪挪不動,機車重摔倒地,氣得他把車360度,連拖帶拉到對面騎樓,最後甚至朝車飛踢,狠踹一腳,粗暴行為被PO上網,司機趕緊出面澄清。

貨車司機:「那在移車的過程,我還去倒掉,還壓到我自己的腳,那才會生氣,補最後那一腳。」

司機否認,是因為不滿機車停在自家門口,才會火爆踹車,而是為了讓對向來車通過,才會急得一肚子火,因為看看現場,巷弄兩旁停滿汽機車,直停、橫停,還有人乾脆把騎樓當曬衣場,導致15米的雙向巷道,硬被縮減成不到6米的單行道,每到會車時,只好「倒退嚕」,老舊住宅多年來的停車問題,因此浮上檯面。

附近住戶:「有時候,鄰居有人回來的時候,他們就是,我們人不在,他就把我們摩托車移開,車子不在的時候,就摩托車擺著,比較不會怕回來的時候沒地方停。」

員警:「依處罰條例,當然是不行,像你這種老社區,大家都停整排的,或者是開到路旁來停的話,哪來的停車位。」

警方表示,小巷弄沒有規劃車位,也沒劃紅黃線,停車無法可管,但民眾大多習慣成自然,理所當然認為自家前方空地,就是自己專屬車位,擅自移走別人車輛,但騎樓前屬於公共空間,在不妨礙他人通行的前提下,人人都有權使用,實在沒必要因此動怒,傷了和氣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32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