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108悍將》、《中途島》 真實戰役接棒大銀幕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劉苡青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18:45
圖/翻攝自Movieclips Trailers YouTube
圖/翻攝自Movieclips Trailers YouTube

最近大銀幕吹起戰爭風,兩部不同時期的重要戰役,分別搬上營幕,五十年前的越戰龍潭戰役,紐澳聯軍以寡擊眾,還有第二次世界大戰,扭轉局勢的中途島之戰,也重現震撼的空戰場面。

滿天的飛機與軍艦上的火力彼此激烈攻防,大規模海空對戰場景,看得血脈賁張,描述第二次世界大戰當中,重要的扭轉戰役-中途島之戰,拍成電影《決戰中途島》,許多大銀幕熟面孔都來從軍,包括在《水行俠》的「海洋領主」派翠克威爾森演出情報官。

 

電影《決戰中途島》:「日本準備進行更大規模攻擊,目標是?我們認為是中途島,華盛頓不同意,那華盛頓就錯了。」

另外,曾演出死侍以及影集權力遊戲的性感男星艾德斯克林,扮演故事穿針引線的主角飛官,中途島戰役是二戰尾聲,美國被日本偷襲珍珠港之後,扭轉局勢的一役,而知名男星豐川悅司扮演日本鑑隊司令官山本五十六,淺野忠信飾演山口多聞,為了守護軍艦不願撤離,最後與軍艦一同沉入海底,經典戰役往往就是電影改編的好題材,時間往前推,五十年前的越戰,也拍成電影《108悍將》。

電影《108悍將》:「十一小隊全軍陣亡我們挺不過的對吧?沒有可增的援兵,再次命令你們返回基地。」
 

一場以寡敵眾,沒有贏面的苦戰,《魔獸》中演出洛薩爵士的崔維斯費米爾,在越戰的龍潭之役裡,帶領百餘名平均20歲的紐澳聯軍們,以1:25的懸殊比數,力抗突擊的北越軍,把弟兄緊密合作的強悍信念,展現的一覽無遺。

歷史上的龍潭戰役,紐澳軍團在僅有108名士兵的劣勢中,擊退數多達1500至2500人的越共部隊,大銀幕吹起真實戰役風潮,要帶給影迷最震撼的視覺衝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戰爭#108悍將#決戰中途島#二次大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2792

0.3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