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抓烤窯漢堡 香氣、肉感一次大口吃進嘴裡

記者 卓凝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18:5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日本人熱愛西洋料理,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漢堡,不過為了吸引更多顧客上門,日本的漢堡可是不斷地進化,像是有漢堡專用烤窯來做噱頭,也有用舒芙蕾取代麵包,創造出獨特甜鹹滋味,而從美國LA進軍的蛋堡,更是引發排隊潮。

表參道上這家漢堡專賣店,才開幕不到一個月,就已經成為討論焦點。

 

記者:「請看過去,在廚房裡有烤窯的漢堡店,我可是從來沒見過。」

漢堡使用專屬的烤窯,據說這樣烤出來的肉排,無論是香氣還是口感都與眾不同,而且餐廳選用的是油脂較少,澳洲安格斯牛絞肉,180公克的大份量,在400度的高溫裡,烤到肉汁開始冒出來,搭上起司、酪梨、酸黃瓜泥就能上桌。

記者vs.店長:「好厚啊但這要做什麼?請戴上手套,務必體驗一下大口吃肉的豪邁吃法。」
 

戴上手套就能專心品嚐,不怕油膩沾滿手。

記者:「甜美的肉汁整個爆發在嘴巴裡,起司跟酪梨則是把肉的美味,往上提升一個層次,這種漢堡我頭一次吃到。」

除了戴手套,吃這家漢堡還會多一味。

顧客:「可以直接吃,也可以再沾醬吃,一次有兩種享受。」

目前話題最夯的鬆餅店,當然也有獨門菜單。

顧客:「很鬆軟,我非常喜歡。」

把鬆餅麵糊再添加了瑞可達等多種起司,烤出來的舒芙蕾鬆餅取代麵包,一公分厚肉排淋上肉醬,培根、番茄、起司點綴,不過在品嚐之前,可別忘了鬆餅的好搭檔、楓糖漿。
 

記者:「漢堡的肉味與舒芙蕾的甜味融合在一起,形成非常絕妙的鹹甜滋味。」

來自美國洛杉磯的人氣厚蛋堡,第一次進軍日本,開門前就已經大排長龍。

顧客:「裡面的炒蛋非常滑嫩,在其他店裡幾乎沒吃過這樣的。」

原來招牌蛋堡的美妙口感,全靠廚師的一手好功夫。

店長:「必須要快速地攪拌,蛋汁會變得更加細膩,品嚐起來口感就能更加地軟嫩。」
 

要維持在70度低溫不斷拌炒,起鍋前才撒上蔥花鹽巴調味,與微辣美乃滋、起司、洋蔥泥層層堆疊,豐富的口感變化難怪能從餐車起家,還由美國一路開店紅到亞洲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鬆餅#漢堡#舒芙蕾#烤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0837

0.2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