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沒說過「太平島挖石油」 黃暐瀚:他有說錯嗎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12:27
韓國瑜日前在接受市議會質詢時,否認自己提到太平島挖石油一事。(圖/TVBS)
韓國瑜日前在接受市議會質詢時,否認自己提到太平島挖石油一事。(圖/TVBS)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,日前在市議會接受議員質詢時,對方質疑他曾在選舉時提出政策「太平島挖石油」,編列預算在哪?不料韓國瑜聽了之後問「挖石油是誰說的?政策有白紙黑字寫出來嗎?」這樣回應一出引發各界嘩然。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發表意見,韓國瑜這樣回答當然會扣分,但他卻反問「你說韓國瑜有『說錯嗎』?」

黃暐瀚24日在臉書發文,他提到「太平島、挖石油」這個話題,去年高雄市長選戰期間,都不知道出現多少次,連在政見發表會上,陳其邁都當場詢問韓國瑜怎麼可能?只是這個話題,先前韓國瑜回答「誰說的」?「有白紙黑字嗎」?當然會扣分。但你說韓國瑜有「說錯嗎」?

 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對於韓國瑜否認說過太平島挖石油一事,陳述自己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黃暐瀚臉書)

黃暐瀚提出4點見解。第1、正式政見,確實沒有太平島挖石油;第2、過去談到太平島挖石油的時候,韓國瑜總是提出「行政院支持」、「周邊國家同意」兩個前提;第3、高雄負債三千億,如果中央要開採石油,太平島屬旗津,要分一杯羹;第4、目前政院跟高市府「形同水火」,也沒開採計畫,怎麼可能「寫進預算書」?

黃暐瀚認為,以上4點不但他清楚、陳其邁清楚、高雄市議員當然更清楚。中央既無計畫也不支持,怎可能已經「提出預算」?議員提問很故意,難怪市長會「爆氣」。問題是,懂得上述四點原由的人不多,光是看到韓國瑜爆氣罵議員:「太平島、挖石油,誰說的」?難免扣分。年輕人看完,又笑了,老鵝特搜的素材,又有了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高雄市長#黃暐瀚#資深媒體人#太平島#挖石油#白紙黑字#旗津#行政院#負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663

0.1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