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賽/為經典賽備戰 中華隊赴澳洲訓練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7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3月開打,少了王建民、郭泓志等強投,中華隊戰戰兢兢,今天全隊移到澳洲集訓,將會和當地明星隊比賽,因為和日本、韓國同一組,只要輸2場就與晉級無緣,能否勝出,中華隊說,他們已經有策略了。

中華隊一行人浩浩蕩蕩走進機場,信心滿滿,準備移訓澳洲,全力為世界棒球經典賽備戰。投手耿伯軒:「不管最後有沒有選到經典賽,就先這邊這階段的打完之後,回去再只要沒受傷,我相信還是有辦法。」

上屆奧運對古巴表現驚人的年輕投手李振昌,被外界稱為中華隊王牌,他低調地說會全力以赴。記者:「有沒有覺得這次比較有信心?」投手李振昌:「信心喔,每一次都很有信心。」

結束台中8天的集訓,這次一共有28位球員到澳洲移地訓練,展開為期2週的訓練和比賽,對於經典賽的策略,總教練葉志仙說早有對策。中華隊總教練葉志仙:「這場比賽變化相當大,所以我們就是步步為營,一場一場來,每碰到一場不管是韓國也好,日本也好或中國大陸也好,大家都會全力以赴。」

針對韓國左投,中華隊陣中左打群將如何突破防線,將是集訓重點之一,謹慎以對,中華隊和日本、南韓以及大陸分在同一組,為了爭取前2名,日韓實力不容小覷,到時中華隊是否能勝出,就看臨場表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界棒球經典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422

0.1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