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菲爾普斯惹「麻」煩 首度露面受訪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6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2/06 13:58

在北京奧運得到8面金牌的泳將菲爾普斯,吸食大麻的照片曝光後,今天第一次接受媒體訪問,他說當時的確做了錯誤判斷,才會吸大麻;能不能參加奧運,他沒想很多,不過現在已經回到泳池開始訓練,因為在游泳池裡,他覺得最自在,不過他已被美國游泳協會禁賽3個月。

吸大麻照片曝光後,菲爾普斯第一次露面,他說,事情發生後,這幾天有新領悟。奧運八金泳將菲爾普斯:「能夠得到支持,在這種時候是最重要的事情,我可以發現,誰是我的真正朋友和家人,因為他們從頭到尾支持我。」

英國媒體刊登菲爾普斯在大學派對中,吸食大麻的照片,大損自己的健康形象,當時,菲爾普斯在想什麼?菲爾普斯:「沒有想很多,就是做了壞判斷,我能從中學習,讓我的生活比以前更好。」

對於支持他的,還有扯他後腿的人,菲爾普斯有話要說。菲爾普斯:「最大的事是,我的確在我的生活中,做了錯誤判斷和犯錯,最要的是從錯誤中學習我已經回到水中訓練,很多事情要面對,不過我很高興回到水裡,那是一個我覺得自在舒服的地方。」

儘管菲爾普斯已經被美國游泳協會暫時禁賽3個月,不過他已經回到泳池,開始訓練,擔不擔心大麻風波會影響奧運之路?菲爾普斯:「能回到水中很棒,我不做任何決定,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菲爾普斯並說,他已經從錯誤中學習,變成一個更好的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菲爾普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39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