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蒨蓉夫欠120萬健保費 高級球具遭法拍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4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4 15:39

四年前因為拍攝阿帕契直升機,導致事業受挫的李蒨蓉,現在老公李德立經營高爾夫球具公司,也傳出積欠健保費一百二十萬,遭行政執行署追繳,對此李蒨蓉也透過經紀公司,證實此事,並對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表達歉意。

圖/翻攝自 李蒨蓉 Janet Lee 臉書

 
整套高爾夫球套裝,氣勢十足,「阿帕契女王」李蒨蓉的老公李德立,身為這間邁群公司執行長,主要代理日本高爾夫球具,卻被爆出去年9月,公司積欠勞健保費120萬元,遭移送法辦。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po出聯合拍賣照,其中有不少高爾夫球具,並寫下10月1日就等您一起開箱,原來執行官查扣知名球具品牌各一組,不過在9月初的第一拍上流標,10月將舉行第二拍。

管理員:「(他們大概什麼時後搬走的?),上個月月底。」

 
原本位在信義路四段的公司,已經在8月底搬遷,李蒨蓉也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,證實丈夫公司近年經營不善,導致積欠勞健保費,目前已經進入償還程序,而且為了表達誠意,提供200多萬元的商品作為償還擔保,高爾夫球具組只是部分,喊話先生沒有選擇逃避,一定面對解決。

藝人李蒨蓉:「我脫離物質的綑綁,在閉關期間,三年我做了很多事情,因緣際會我加入了視障陪跑的行列。」

李蒨蓉4年前因為拍攝阿帕契直升機,導致形象全毀,近年努力轉型,成為基督徒、演講、上通告,也經營美妝網站事業,如今老公事業重挫,或許也是在努力為家庭急補缺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蒨蓉#高爾夫球#阿帕契#欠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6781

0.8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