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虐死同居人4歲女兒 狠男二審逃死刑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4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4 15:21

新北市一名4歲女童,前年遭媽媽的同居男友活活打死,嫌犯直到女童沒了呼吸心跳,才將她丟包醫院,一審法官認為嫌犯泯滅人性,判他死刑,而嫌犯的媽媽涉嫌包庇、見死不救,也被重判無期徒刑,但案件上訴高等法院,二審改判嫌犯無期徒刑,她的母親改判9年有期徒刑,死者家屬不接受,要再上訴。

圖/TVBS

 
犯下震驚社會的虐童案,嫌犯莊嘉億,狠心把四歲女童活活打死,一審被判死刑,案件上訴高等法院,二審改判無期徒刑,聽在家屬耳裡,如同二次傷害。

邱小妹妹遺體修復時,全身體無完膚傷口潰爛發出惡臭,家屬不滿嫌犯手段如此殘忍卻逃過死劫,這起案件發生在2017年,女童母親因為毒品案入獄,將女兒託給同居男友照料,怎知莊姓男子不滿女童沒乖乖吃飯,持鐵棍痛毆女童腿骨斷裂全身是傷,直到沒了呼吸才被丟包醫院。

圖/TVBS

一審法官認為莊嘉億泯滅人性判他死刑,她的母親同住一個屋簷下,包庇兒子犯行,多次阻礙社工探視,遭重判無期徒刑,但二審法官認為,莊嘉億不是故意殺人,再犯機會低有再回歸社會的可能,改判無期徒刑,她的母親因為不是共犯,依對兒童遺棄致死罪,改判九年有期徒刑。
 

法官王屏廈:「沒有殺人故意。」

圖/TVBS

女童祖父過去出庭時,痛罵莊姓嫌犯人神共憤,四歲小孫女正是最可愛的時候,卻被打到見骨,直到死去的那一刻,都沒人幫助,希望法官判死,但聽到二審判決期望落空,全案仍可上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童#虐童#死刑#無期徒刑#包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753

0.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