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押39天 陳水扁阿姨送書探視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6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遭羈押第39天,上午他的阿姨前來探視,送來一本書;而外傳陳唐山將脫黨參選台南縣長,上午前來會客的高雄市議員鄭新助轉達,日前民進黨選策小組召集人蘇嘉全和陳水扁會見,曾提及陳唐山可能會脫黨參選,但陳水扁強調,他是被動被告知,並未下指導棋。

進入看守所1個多月,關心陳水扁的扁媽,忍不住擔心,前一天才讓陳水扁的弟弟陳文狩來探望,上午扁媽的堂妹,也特地前來會客。記者:「阿姨,今天扁媽有交待什麼東西嗎?」陳水扁阿姨李月好:「...。」記者:「扁媽有交待什麼話,要給陳前總統嗎?阿姨,為什麼之前檢方要找你們談的時候,你沒有去呀?」

陳水扁得叫阿姨的長輩,特地前來探望,高雄市議員鄭新助也陪同,順便把吳淑珍夫人準備的羊小排、煎魚、蜜棗、蓮霧帶進去,讓陳水扁解饞。

陳水扁在看守所裡面,也很關心選舉動向。高雄市議員鄭新助:「他和選舉召集人蘇嘉全,也和他報告、商量,有意要叫陳唐山出來選。」

開庭日越來越接近,陳水扁的心情?還有準備的狀況?而吳淑珍到底會不會出庭?也讓外界關注。扁辦秘書江志銘:「因為天氣比較寒冷,她(吳淑珍)可以從電話中聽出來,身體比較虛弱一點。」

陳水扁的阿姨,還帶了牛肉乾和一本書,要讓陳水扁在看守所裡打發時間,接下來就等開庭,檢辯雙方如何攻守?法庭上揭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715

0.16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