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虧友「賣臭豆腐跑路」 騎士西門町遭毆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3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3 19:30
圖/TVBS
圖/TVBS

朋友間因為一句戲謔的問候,竟然拳腳相向!台北一名機車騎士,日前騎車經過西門町,碰巧遇上在擺攤賣臭豆腐的朋友,騎士覺得兩人好久不見,一開口就和對方說,「你是不是賣到跑路」,朋友一聽,覺得被羞辱,一氣之下動手毆打騎士。

騎士vs.攤販:「你賣臭豆腐賣到跑路喔,蛤,你現在在說什麼,我哪有說什麼,你現在在說什麼啦。」

 

不等對方把話說完,兩名黑衣男,一連串髒話問候,衝上前,直接朝騎士揮拳。

騎士vs.攤販:「我又沒怎樣,怎樣啦。」

覺得自己被打的莫名其妙,準備離開現場。沒想到兩人竟追上來,繼續攻擊。
 

圖/TVBS

騎士vs.攤販:「要不要講啦,好啦好啦好啦。」

直接朝騎士頭上揮拳,還把他的安全帽,整個摔到地上,場面相當火爆。但究竟是有什麼深仇大恨,要搞到拳腳相向。

記者蘇憶歡:「當時這名男子,就是在西門町徒步區這擺攤,遇上騎士出言挑釁,兩人一路追打到,一百公尺外的騎樓下。」

衝突就發生在北市西門町鬧區,上個月20日凌晨,雙方在徒步區這遇上。兩人早有認識,其中動手的魏姓男子,當時正在擺攤賣臭豆腐,長時間不見的兩人,準備寒暄幾句。沒想到騎士開了玩笑,說怎麼會賣到跑路,男子認為自己被羞辱,才會動手打人。

圖/TVBS

事後騎士自行跑到派出所報案,要求警方找到人,給個交代。但如今動手的男子找到了,騎士卻開始搞失蹤。朋友間帶著戲謔的問候,演變成全武行,兩人的情誼,恐怕也回不去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衝突#鬥毆#擺攤#羞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85

0.1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