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興大圖書館2樓 男子倒臥廁所脖、胸有刀傷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3 2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3 21:02

中興大學23日下午1點半左右,傳出1名60歲男子脖子胸口各中一刀,倒在學校圖書館二樓殘障廁所內,被校警發現緊急打119求救,男子送醫時意識模糊,還有出血性休克,送進開刀房救治,校方指出男子,是今年剛退休的行政人員,監視器拍到他一早就進入圖書館,一直到下午都沒出館,家屬報警協尋,才找到他,到底為何受傷也還要釐清。

圖/TVBS

 
中興大學圖書館,驚傳男子中刀,通往廁所的出入口,已經圍起封鎖線,由2名員警戒備,殘障廁所門口前,還留下好幾攤血跡,這裡是發現,傷者的第一現場。

案發後館內學生,還是能正常進入,圖書館內借書,男子倒臥的2樓,也還有同學正在自習,根據警方調查,受傷的是一名60歲,郭姓男子也是學校的退休行政人員,他的左邊脖子和左胸口,都有各有一處穿刺傷,送醫時意識模糊,出現出血性休克,送進開刀房,還沒脫離險境,也幸好有及時發現郭姓男子,還有時間搶救。

圖/TVBS

記者羅一心:「郭姓男子其實一早就進到,學校圖書館但是進出館內,需要有感應卡所以警方很快,就查出他的入館紀錄,下午(約)1點半(校警)在廁所找到他。」
 

警方查出,郭姓退休員,早上9點多就已經,進到學校圖書館,下午大約1時30分,被學校警衛發現,倒在2樓殘障廁所,胸口還有一把短水果刀,才緊急打電話求救。

圖/TVBS

正義派出所副所長李姣嬋:「警方這邊隨即就調閱他手機的定位,然後就鎖定他可能在某個圖書館裡面,那我們就立刻通派館方,由警方跟館方的警衛共同在尋找。」

校方也很意外,郭姓男子是校方退休人員,因為健康因素,今年才退休,至於到底為何中刀,警方還得釐清,只是寧靜、單純的大學校園,發生有人中刀濺血事件,讓校方不敢大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濺血#中興大學#圖書館#中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831

0.2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