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闖紅燈!市府公務車公然違規 撞轎車

記者 蕭文彥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3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3 19:40

公務車竟大剌剌闖紅燈,結果發生車禍意外!23日上午,基隆一輛轎車綠燈往前行駛,突然右方竄出一輛箱型車,兩車直接對撞,只是箱型車根本就是闖紅燈,第一時間雙方駕駛更在大街上爆口角,而且駕駛明明違規在先,誇張的是,肇事車輛竟是基隆市教育局的公務車,雖然駕駛供稱是急著運送公文才會發生意外。

圖/TVBS

 
綠燈亮起,車子開始往前行,下一秒。

一輛銀色的箱型車,根本沒在看紅綠燈直接衝了出來,撞上剛起步的銀色小轎車,撞擊力道好大,幸好沒人受傷。

但因為雙方幾乎都沒有煞車,就撞成一團,銀色小轎車的車門被撞凹了一個大洞,扭曲變形已經無法打開。

 
圖/TVBS

車禍意外發生在23日上午11點多,銀色小轎車原本開在基隆市的中正路上,看到綠燈亮起就踩下油門往前,一輛銀色箱型車是從信一路方向往前,結果是他根本闖紅燈,才釀禍。

而且這台銀色小轎車上的字樣,竟然是基隆市政府的公務車,一問之下原來是教育局的,是一名楊姓公務人員開車要去送公文,途中卻發生這起事故,才距離市政府不到200公尺,就發生交通意外。

只是事發後,雙方駕駛還為了誰對誰錯,就在路中央爆發口角。

圖/TVBS

因為信一路是基隆重要的交通路段,一度還造成後方交通嚴重回堵。

其實由楊姓公務員所駕駛的基隆市政府公務車,從畫面中明顯的就已經違規,直接大剌剌闖紅燈,根據法規要開罰2700元到4000元。

只是開著市政府的公務車,囂張違規闖紅燈,還釀成車禍,幸好汽車是鐵包肉,沒造成傷亡,否則車速那麼快,恐怕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闖紅燈#公務車#交通意外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699

0.18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