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黨區域立委沒亮點? 柯:席次沒用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3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3 23:52

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,並且公布了第一波區域立委名單,卻遭外界批評名單毫無亮點,甚至名嘴認為一席都選不上,對此柯文哲說,理想是台灣變更好,不是每天在講有幾席,不過政壇就分析,如果民眾黨政黨票不夠高,可能面臨泡沫化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管是一日雙塔,還是2014、2018甚至世大運,人因夢想而偉大,你每次在講說,我跟你講,當年我2014出來選的時候,有人認為我柯文哲會選上。」

柯文哲把偉大夢想套用在自己身上,現在更用來形容民眾黨,因為現在大家質疑,第一波區域立委沒亮點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把取得政權當作至高無上的第一優先,再去合理化他們所有的行為,所以我回答你的話,其實理想和手段要分開,理想是台灣變更好,才是真正的目標,不是每天在講有幾席會幹什麼,如果全面執政國家更爛,那有什麼用。」
 

顯然柯文哲相信立委席次不是重點,代表是要全力衝刺政黨票,區域立委棄守了嗎,但藍綠政黨支持仍是高過第三勢力,難道不怕被泡沫化嗎?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台灣政黨政治有很大的問題,就是把手段當目標,後來就用那個取得政權當目標後,再去合理化他所有行為,這個才是不好的。」

圖/TVBS

選舉是個說服的過程,最後結果端看柯式理想,能不能撼動台灣的藍綠板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政黨#立委#民眾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580

0.1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