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INE簽運彩! 棒球教練遭控賒14萬躲債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3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3 13:14

新北市一名離職彩券行女員工,日前經過其他運彩店,正好遇到五年前,下注不給錢的張姓男子,因為對方耍賴,讓自己扛下十多萬債務,女員工氣得理論,質問何時還錢,男子原本是小學棒球教練,因為騷擾學童被解聘,如今沒固定工作,還捲入欠錢官司。

圖/TVBS

 
債主vs.遭控欠錢教練:「你只匯了一期的錢,就沒有還我了耶,你不是要走法院了嗎,然後咧,可是你還是要還我啊。」

坐在彩券行,右手不停摸頭髮,眼前這名男子,就是被指控欠錢的棒球教練。

債主vs.遭控欠錢教練:「什麼時候要還我錢,你不是從法院那邊去處理嗎,然後呢,然後你就從法院去,可是你沒有錢給我啊,你每個月都要還我錢。」

 
圖/TVBS

被害人不斷詢問到底錢要不要還,原來這名男子,5年前短短兩天用LINE簽運賭,賒帳14萬,害女店員背債,偏偏這回跑到其他運彩店,剛好遇到債主。

債主vs.遭控欠錢教練:「我去法院執行,你沒有任何的財產,沒有任何的所得,我都去查了,沒有任何薪水,我怎麼去查你的,我怎麼讓你還我錢,我找不到你的人。」

受害女店員潘小姐:「就是覺得很崩潰啊,就是相信他,然後跟老闆談,然後老闆就是說,這是你下的,那你要負責這一筆錢,老闆當下也逼我簽本票。」

張姓男子捲入債務糾紛,但在這之前,他曾在國小擔任棒隊教練,資歷超過20年,沒想到102年在新北市一所小學任教時,涉嫌騷擾學童,學校成立性平會認定情形重大,將他解聘,事到如今,再也沒穩定工作。

遭控欠債教練:「我現在目前沒有錢,我有錢就會跟你處理了,我之前不是跟你講了嗎,那你都沒有跟我聯絡,你好歹也要打一通電話給我吧,我電話不是有給你嗎,我沒有你的電話,我沒有你的電話,我電話明明就有給你。」

圖/TVBS

雙方的債務曾調解,問題始終沒法解決,五年來受害女店員日日追債,還被老闆逼簽本票,每一夜噩夢連連,只盼望對方快點還錢,也還給她正常生活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離職#債務#調解#本票#運彩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628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