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酸謝佩芬?黃承國:立委若用考試就選上了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2 2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2 23:41

民進黨北市立委布局,一度傳出前市黨部主委黃承國,對大安區要提名學霸謝佩芬有些意見,在今天兩人同台展現大團結氣勢,不過過程中黃承國幾乎和參選人零互動,還笑說要是立委用考試不要用選的,那麼謝佩芬就當選了,引發聯想。

主持人:「謝佩芬,凍蒜。」

 

年輕選將戰艱困選區,就連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都來了展現綠營團結力,但這區人選提名,日前才傳出黨內人士意見不同調!

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:「拜託大家好不好。」

高喊團結時刻全場笑開懷,獨獨前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坐一旁,幾乎沒有表情,眼睛直盯前方。
 

圖/TVBS

還不時低頭滑手機,更別說和一旁的參選人,幾乎是零互動接下來這段話更耐人尋味!

前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:「如果立委是用考試的,不要用選的,她(謝佩芬)就當選了。」

這是在酸自家人嗎?畢竟日前才傳出民進黨北市立委布局,大安區徵召哈佛雙碩士謝佩芬,當時黃承國卻認為,雖然他學經歷優秀,但提名要考慮各方因素而且自己也沒見過謝佩芬,一度在人選上僵持不下!

圖/TVBS

前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:「她(謝佩芬)徵召後我才第一次跟她見面,我覺得她是一個很活潑很開朗,讓我們大家也覺得非常心疼的女孩,我想我們這次三位議員,大家都是打從心裡面的團結,不是表面團結。」

撇開初選紛擾,否認有心結,畢竟綠營很清楚,此刻只能on團結大戲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民進黨#初選#心結#謝佩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646

0.1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