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千毅犯4罪! 恐嚇、槍砲、組織犯罪、毀損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2 2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2 23:33

直播主連千毅,21日在中和遭到逮捕,晚間6點多帶著手銬,進到高雄市刑大,而寵物店被砸的直播主鄭大仁,也被逮捕,兩人經過一整天的問訊,直到晚間,警方依違反恐嚇,槍砲彈藥,組織犯罪,還有毀損,等4項罪名,將連千毅移送地檢署偵辦。而連千毅被捕,是因為有小弟供出是他教唆,尤其警方掌握LINE對話截圖,成為關鍵證據。

圖/TVBS

 
從上午八點到下午六點,連千毅經過一整天的偵訊,警方依違反恐嚇,槍砲彈藥,組織犯罪,還有毀損,等4項罪名,移送地檢署。

警方:「小心,好了好了,小心。」

連千毅帶著手銬腳鐐,走出市刑大,這次連口罩都不帶了,不發一語,神情相當疲憊,跟直播時意氣風發,大聲嗆人的樣子,有如天壤之別,而寵物店被砸的直播主鄭大仁,也將在晚7點移送地檢署。

 
記者vs.直播主連千毅:「會不會覺得自己很冤枉 謝謝關心。」

連、鄭兩人因為拒絕夜間偵訊,警方只能讓他們在拘留所先待一夜,因為擔心他們在拘留室起衝突,鄭大仁前一晚是安排關在第一拘留室,而連千毅則是關在第四間,一早連千毅委任律師就趕來市刑大。

圖/TVBS

警方上午對兩人進行問訊,街頭暴力之後,連千毅一直肆無忌憚的開直播,為何後來被捕,原來是落網的小弟,供出連千毅教唆,原來在line對話,發現連千毅有跟小弟說,公司會提供車子和槍,還說可以到寵物店討回顏面,關鍵事證讓他無法狡辯。

連千毅委任律師 葉銘進vs.記者:「好像說那些被抓的人都供出跟他有關係,到底有沒有這種事情,其實都是一個問號啦。」

而連千毅與鄭大仁的恩怨,就從這個直播引爆。

直播主 連千毅(2019.9.16):「一堆人不是很有氣魄,來,我整天和刑事局在交際,氣魄好麻煩你來我公司開兩槍看看,麻煩你現在開兩槍,我保證明天讓你黏住。」

圖/TVBS

 
另外還因為鄭大仁的妹妹購買連千毅的商品後無法退貨,雙方因此結怨,爆發衝突。

一連串的街頭暴力,連千毅觸犯四項罪名,包括鼓山設直播場招兵買馬,教唆小弟鬧事,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,最重可處10年有期徒刑,而警方查獲2把短槍跟西瓜刀,也可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,併科1千萬以下罰金,除此之外,砸寵物店也涉及恐嚇罪,至於死對頭鄭大仁,警方則是依將依恐嚇、毀損罪嫌送辦,兩人都難逃法律制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千毅#恐嚇#槍砲彈藥#毀損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788

0.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