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停車場「性」致勃勃 女星拒絕被要求:那妳幫我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2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2 17:13
女星潘映竹自然不做作的個性,近來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。(圖/翻攝自潘映竹 竹竹臉書粉絲團)
女星潘映竹自然不做作的個性,近來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。(圖/翻攝自潘映竹 竹竹臉書粉絲團)

曾是「無雙樂團」的女星潘映竹,近年多在綜藝節目露臉,逐漸打開知名度。外表亮麗、身材姣好的她,平日上節目也表示出自然不做作的個性,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。最近她受邀參加綜藝節目,主題討論男人無法理解的女人地雷。潘映竹提到之前男友,平日「性」致勃勃,就連出門在外也要碰,讓她至今回想起來仍不斷地翻白眼。

潘映竹日前上綜藝節目分享自己前男友的離譜行徑,已經踩到她的地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潘映竹(竹竹)日前參加吳宗憲和吳姍儒主持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討論的主題是「女人的地雷,男人永遠無法理解!」她在節目中分享自己過去男友的行徑,至今仍讓她覺得很討厭。

潘映竹說,當她們開車出門時,若是車停在停車場時,對方就會「手來腳來」,還對她說「現在來一下!」當下她覺得不受尊重,隨即拒絕對方要求,直言「我覺得這樣很討厭,不要在這個地方這樣。」

竹竹進一步解釋,有些男生認為這樣很有情趣和刺激,但其實女生比較注重的是心理上的感受,更直言「不是你隨便說來就來。」另外女生若是遇到生理期或身體不適時,男生還想「闖紅燈」硬來,這不僅讓女生覺得很不被尊重外,某次自己遇到時就斷然拒絕,直接跟對方說「我不喜歡這個時候被碰!」

 
潘映竹出身於無雙樂團,擁有姣好面容和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潘映竹 竹竹臉書粉絲團)

沒想到男友聽完非但不體諒,竟然還對她說「那妳幫我!」這讓她現在回想起來仍氣到不行,覺得很不OK且超想翻白眼。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明星大跟班#吳宗憲#吳姍儒#地雷#無雙樂團#潘映竹#闖紅燈#翻白眼#生理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1032

0.2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