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飛帆成綠營新母雞?! 年輕選將盼站台

記者 李作珩 譚伊倫 / 攝影 崔重群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2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2 21:15

政壇瞬息萬變,就連母雞角色也有變化嗎?近來剛加入民進黨的副秘書長林飛帆,助選行程滿檔,不少立委候選人不管是演講、舉辦活動,都指名要找他同框加強聲勢,儼然成了民進黨新的母雞,對此林飛帆低調說,只是大家一起為候選人盡力輔選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((108.09.13):「拜託拜託,多多支持謝佩芬。」

市場內帶著黨內立委參選人,一雙手握過一雙手。

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(108.09.20):「中國的威權擴張行徑,已經嚴重影響國際社會。」

 
或是吉里巴斯斷交日,和自家立委振臂一呼,學運領袖林飛帆剛加入民進黨擔任副秘書長,行程滿檔,助選更是跑的勤,儼然成了黨內新母雞。

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:「也不是只有我個人會投入輔選工作,其實實際上黨部有非常多的年輕朋友,都希望能在這次大選當中,能夠盡量替每位候選人,在每個區域裡面都替候選人盡力輔選。」

圖/TVBS

哎呀這是不是有點太謙虛了,數字會說話,林飛帆除了13日初登板掃街輔選,22日還要二度和謝佩芬同框,24日晚上還有蘇巧慧。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:「飛帆在太陽花時期累積出來的能量,其實他代表是年輕人敢說敢做的性格,我覺得其實這是我們新一代年輕人的代表。」

母雞行程排滿滿,但有些人是根本連想排都還沒排到。
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沐霖:「我不期待可以很多次,但是我希望跟他(林飛帆)有一次,可以一起吃永和豆漿吃早餐開直播。」

 
黨內新人,投向期望眼光,不過過去被視作是綠營母雞的賴清德,近來反倒是靜悄悄。

賴清德子弟兵,立委林俊憲台南中西區後援會成立,市長黃偉哲也來助講,獨獨不見賴清德人影政壇瞬息萬變,就連民進黨的母雞角色,似乎也是一代新人推舊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飛帆#民進黨#謝佩芬#蘇巧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599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