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用鑰匙加磁鐵棒偷娃娃機 疑曾是機台主

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2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2 22:04

苗栗頭份的娃娃機大盜,兩個星期偷了三、四十台機台,他拿了機台的通用鑰匙,把櫥窗打開一點點縫隙,用棒子加裝磁鐵,吸走高價3C產品,因為熟悉機台構造,還有通用鑰匙,被害人懷疑曾是同行。

圖/TVBS

 
男子戴著安全帽來開箱,開的是別人的機台,拿鑰匙把窗門拉開一點點縫隙,裏頭還有鎖勾著,無法全開,他備好了棒子,裝有磁鐵,選定高價3C產品,釣上來,投入取物口,順利拿走。

這娃娃機受害,那台也被偷,短短兩個星期苗栗頭份地區有三、四十台娃娃機被偷。

圖/TVBS

被害人:「雖然我有上鎖頭,但基本上還是會有辦法露一點縫隙,他就是從那個縫隙,伸一個長長細細的,上面還有強力磁鐵這樣吸出來。」
 

被害人透過監視器,檢視偷竊過程,研判小偷是內行人,很熟悉娃娃機台構造,可能曾是機台主,因為同款機台有一把通用的鑰匙,各機台主再自行加裝自己的鎖。

圖/TVBS

娃娃機台主(非當事人):「他是有自備鑰匙,對這個外面這扇門的鎖是很了解的,他是直接鑰匙插進去就開了。」

小偷自備鑰匙和磁鐵棒來行竊,雖然帶著安全帽,看不到真面目,但是也拍到了機車的車牌。

頭份分局偵察隊長馮文義:「歹徒利用特殊手法,針對較貴重3C產品來竊取,經過調閱監視器之後,本分局已鎖定特定犯嫌。」

被害人說,被偷的都是上千元3C產品,估計和同行受害,損失數萬元,小偷得手立刻變賣,除了娃娃機再加鎖防竊,也等警方快點抓到娃娃機大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娃娃機#鑰匙#同行#行竊#苗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612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