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討債不成起口角! 3男毀玻璃桌遭警法辦

記者 蘇憶歡 韓上棆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1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1 20:53

新北市板橋一間禮儀公司,年初有3名男子進入店裡,他們要找的是曾經幫歌手阿桑、白曉燕處理後事的吳姓男子,嫌犯供稱男子欠他們錢,只是,店家早已經改名換人經營,結果平白無故被砸,雖然被害人不提告,但警方還是找到人,法院最後判動手的兩人,違反社維法,裁罰3千!

圖/TVBS

 
3名男子走在騎樓下,就是他們跑到禮儀公司,找不知情的業者麻煩,只因為要錢不成,他們就砸毀禮儀公司的招牌,連三張玻璃桌都被破壞,原來惡煞真正要找的人,是他。

吳姓男子(2019.5):「大車要進去,5、6台大貨車都要進去,像這個廟埕停那麼多車,香客又這麼多,本來我們就有管制(車輛),別人都很遵守。」

圖/TVBS

今年5月雲林一間廟宇,一團上千人的香客不配合管制,硬是把大貨車停在空地方便搬東西,因為被廟方阻止,他們當著關公的面砸東西,當初出面受訪的,就是遭惡煞指控欠錢的吳姓男子,原來他之前是一間禮儀公司的負責人,包含大園空難、白曉燕還有已故歌手阿桑的身後事,都是他經手,還曾經捲入前台北市議員王育誠的恐嚇案,嫌犯供稱找吳姓男子處理債務,因為講到火氣上來,才會徒手和用腳,弄壞業者的桌子。
 

圖/TVBS

重回現場,當初砸毀的玻璃桌,如今換了新桌面,其實嫌犯當初到這找麻煩時,禮儀公司早已換人、換招牌經營,和遭指控欠債的吳姓男子,完全沒關係,只有騎樓梁柱還留著舊的店名。平白無故被找麻煩,新的經營團隊低調不提告,但員警還是調閱監視器,找到3名嫌犯,其中兩人遭法院以違反社維法,罰鍰3千元。到底對方欠了多少錢,嫌犯也沒說清楚,但確定的是,在人來人往的場所砸店,這下受罰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社維法#口角#討債#砸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694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