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事證曝光!不只砸寵物店 10多人打1人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1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2 11:26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二聖一路的寵物店砸店糾紛,原本以為只是砸店,沒想到最新影像曝光,看到數十名惡煞不但砸店還持棍棒打人,雙方當街大打出手,甚至把人拉進草叢狠揍,當時寵物店老闆鄭大仁一度出面受訪,但兩天後店面再被開槍,老闆就此神隱,是否教唆小弟開槍砸店,新事證曝光,似乎對連千毅不利。

高雄狠砸寵物店最新畫面曝光,監視器拍下10多名惡煞,拿著棍棒把寵物店團團包圍,動手就是一陣猛砸,但不只砸店,寵物店的員工更是直接被人拖進草叢圍毆,一下、兩下,就連人都倒地了還不放過,還想拉起來繼續打。

 

民眾:「他被人打倒了,這個被人打倒的,嘿,這個被打倒的,等一下看一下,這個過來了,有沒有就是這個人砍的,對,就是他,因為他開槍的,他穿短褲,對,砍到了,有一個人打到,這個也是胖胖的。」

圖/TVBS

寵物店老闆和朋友出面制止,結果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原本以為只有砸店,沒想到最新事證再曝光,竟然發現這群人還動手打人,而且打完人還想跑,還好早一步被員警攔查。

 
員警:「來起來起來,看一下,那是什麼東西,跟誰來的,車子我開,蛤,車我開的。」

事件發生在高雄二聖一路的寵物店,17日晚上10點多,從原本的兩名男子砸店,演變成10幾、20人的暴力鬥毆,而被砸的寵物店老闆鄭大仁當時也曾出面回應。

圖/TVBS

店家:「用手可能力氣不夠,叫他練一練再來啦!」

民眾:「這個就是阿仁,這不是我們的人吧。」

只是相隔兩天後,寵物店再遭人連開五槍,之後寵物店老闆鄭大仁就此神隱,隨著新事證畫面一一浮上檯面,是否教唆小弟砸店開槍,這些畫面都對連千毅不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千毅#砸店#開槍#鬥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3

0.0683

0.2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