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慎入!日本無極限 「食人魚拉麵」兇狠上桌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1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1 19:1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世界第1碗「食人魚拉麵」誕生!拉麵大國日本,最近又將新奇食材與拉麵結合,把整隻食人魚放進碗中,呲牙咧嘴的模樣讓人看了相當驚恐。不過,據說食人魚滋味還不錯,限量發售的販賣方式,更讓許多老饕趨之若鶩。
 
綜合日媒報導,有業者以亞馬遜河(Amazon River)中的食人魚當作食材,經過精心研發和相當曲折的過程,才讓這碗拉麵得以問世。這碗拉麵原本是東京1間公司在愚人節時開的玩笑,沒想到卻有超多網友表示想吃,於是業者決定讓這個玩笑成真,共進口了2000隻、重約300公斤的食人魚。

 

圖/翻攝moradon_nanaba 推特

負責料理的廚師表示,處理食人魚並不容易,一開始以傳統方式煮魚肉,但做出來的「料理」充滿泥土味和腥味,讓人難以下嚥;廚師改以「一夜干」的方式處理,再油炸並加入檸檬,最後終於完成這道外型兇狠的食人魚拉麵。
 
報導指出,食人魚油炸後看起來兇狠又恐怖,但湯頭以蔥、薑等調味料去腥後相當清爽,再搭配鮮嫩的魚肉,吃起來超級美味。唯一需要注意的,是食人魚的魚刺非常多,吃的時候必須小心翼翼的挑出來。

 
圖/翻攝moradon_nanaba 推特

由於這些食人魚是從南美洲補捉上岸,經過加工、冷凍等步驟,再從美國送抵日本,所以這碗究極拉麵價格並不便宜,每碗要價5500日元(約台幣1597元)。目前這碗拉麵在淺草的「忍者咖啡」(Ninja Café & Bar Asakusa)販售,限量1000碗,只賣到9月23日,想品嚐還需要事先預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拉麵#食人魚#限量#食材#一夜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1152

0.2569